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选银行还是4S店

汽车贷款选银行还是4S店

      

  汽车贷款选银行还是4S店?据了解,现在在办理贷款买车业务时是直接委托给4S店的,但是中间可能会出现一些手续费用,至于手续费用多少这根据你所选择的4S店不同而有差异。

  一般,银行对车贷申请人的收入、抵押物等资产证明要求较为严格,同时还需要本地市民担保、房产证明等繁琐手续;相对而言,通过4S店向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标准则“轻松”许多,如有的别克品牌经销商主推的车贷业务“无须担保、无需本地户口”,大大降低门槛。

  对于汽车贷款选银行还是4S店来说,具体如下:

  1.手续比较,银行对车贷对申请人的收入、抵押物等资产证明要求较为严格,而4S店无需户口,体现了车贷的严谨和真实性。

  2.审批程序比较:平安银行新一贷审批快,资金3天内到帐。而4S店还要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才可以审批。

  3.银行办理车贷手续简单、便捷,您只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及购车合同。如暂无法提供购车合同,您也可以签署一份“贷款用途承诺书”,写明贷款将用于购车即可。

  个人觉得,去银行办理贷款买车比较保险点,有的去汽车公司购车,手续费要付好多费用,因人而异,如果办理银行贷款的话,您只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及购车合同即可。门槛低,放款快,申请方便快捷,无抵押免担保,你的信用就是最好的贷款保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