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贷款买车的方式介绍与分析

办理贷款买车的方式介绍与分析

      

  随着人们思想的转变,消费理财也在发生着变化,那么,贷款买车方式那么多,哪种办理方式适合你办理贷款买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到六月,全国都仿佛燃烧了一样,温度那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啊,很多人实在是受不了挤地铁的悲哀生活了,都想说通过贷款买车的方式来购置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工具。
  一、银行汽车贷款
  有困难找银行,相信这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与其他贷款机构相比,银行汽车贷款的贷款门槛是比较高的,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虽然银行的贷款门槛比较高,贷款办理速度比较慢,但是凡事都是利弊结合的,银行汽车贷款的贷款利率也是比较低的,并且安全性比较高,对于希望节省贷款成本的借款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如果你手上持有信用卡,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不但手续简便,而且放款较快。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小额资金周转,而且车辆选择上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因为信用卡分期一般只针对指定车型。
  三、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除了上述两种方式以外,你还可以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相对银行来说,这种方式贷款门槛低、放款快,但是收费较高,借款人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贷款额度、期限,核算好贷款成本。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汽车贷款的办理方式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