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上海车辆贷款“0”首付怎样办理?

在上海车辆贷款“0”首付怎样办理?

      

  所谓零首付汽车贷款指易贷中国联合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推出的购车贷款,由于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因此非常受购车者的青睐,那么上海零首付购车贷款如何办理?

  所谓零首付(0首付)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无需缴纳首付金,简单而言就是提供一定的抵押,然后把钱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贷出买车。目前汽车贷款市场上提供汽车贷款的金融公司,主要有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以及融资租赁公司。


  一、上海零首付购车贷款申请条件:
  1、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3、工作、生活均在贷款行所在地;
  4、有符合银行规定的真实交易背景;
  5、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社会记录;

  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上海零首付购车贷款申请资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
  2、夫妻双方有效收入证明;
  3、夫妻双方结婚证,离婚的提供离婚证,未婚的提供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单身证明;

  4、房产证明:全款购房的只需提供房产证原件,贷款购房的还要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购房发票、房屋贷款还款明细以及还款计划,还有余额证明。


  三、上海零首付购车贷款办理步骤:
  1、选择汽车经销商推出零首付车型
  2、凭借相关的手续向银行提交零首付抵押购车贷款申请
  3、等待银行的审批,如果审核通过的话,借款人就能享受零首付贷款买车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