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创业贷介绍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创业贷介绍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创业贷是建行对稳定经营、成长性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创业贷具有鲜明的特点:

  一是“有业”“有责”“有信”的产品设计理念,强调客户有正常经营的企业,结合结算流水判断经营能力;强化客户的社会责任,通过纳税、环保、口碑等信息评价生存能力;落实客户的资信状况,通过企业主家庭房产及征信记录判断信用能力。

  二是以评分卡评价为核心的操作流程,运用评分卡技术,设定经营状况、社会责任及资信状况三大类指标,采用评分卡信贷业务流程,设计标准化的调查动作。


  适用对象:“有业、有责、有信”的小微企业客户,创业期的小微企业客户。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在贷款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贷款期限:循环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含),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

  担保条件:无需担保,纯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