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网银循环贷介绍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网银循环贷介绍

      

  建行小微企业网银循环贷,是建行为提供合格抵(质)押物办理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客户发放的、由客户通过企业网上银行进行自助支用和还款的循环额度贷款业务。

  办理条件:

  1、符合建设银行客户认定标准的小企业客户;

  2、具备建设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申请办理的基本条件;

  3、企业连续经营年限在1 年以上,资金使用要求周期短、到账快、效率高、成本低的客户。

  4、采用评分卡评分分数达到70分(含)以上,或信用等级为a+级(含)以上;

  5、能够提供足值有效的房产、商铺抵押或低风险质押,并与建设银行签订最高额担保合同;

  6、符合建设银行规定的自主支付标准,采用自主支付方式发放贷款;

  7、开通建设银行高级版企业网上银行;


  产品特点:自助申请、担保灵活、按日付息、随借随还

  最高额度:1000万

  最长期限:1年

  贷款用途:小企业短期的生产经营资金周转

  担保方式:

  1、居住用房地产全额抵押;

  2、商用房地产全额抵押;

  3、定期存单、100%保证金、凭证式国债、银行承兑汇票质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