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小微企业贷款金额是多少

招行小微企业贷款金额是多少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

  招行小微企业贷款金额是多少

  据了解,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最高授信额度一般为50万元,有的银行为了吸引小微企业客户,授信额度会更高,有些银行最高授信额度为100万元。

  不过,授信额度并不等于贷款额度。银行批复贷款额度,是根据小微企业法人的年龄、信用、资产等,以及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负债情况等方面综合确定。

  招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招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