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嘉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申请嘉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对于有些想要在嘉兴买房的朋友们,了解一下申请嘉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申请嘉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编者来了解一下。


  申请嘉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所购住房为自住住房;

  2. 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明;

  3. 在申请贷款之前,已连续6个月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4. 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尚未结清,所购住房为现房的已办妥《房屋他项权证》;所购住房为未交付使用的期房(须办妥《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未办妥的须补办或已到交付日期须办出《房屋他项权证》;

  5.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规定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 商业贷款已正常还贷一年以上且无逾期记录;

  7. 申请转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是原商业贷款的借款人(申请人年龄为18周岁至法定退休年龄)及配偶或二代内直系血亲的产权共有人(申请时女性为18周岁至60周岁,男性为18周岁至65周岁);

  8. 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