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随着人们对贷款需求的提高不少银行推出了无抵押贷款满足不同人群的贷款需求,交通银行就是其中推出这种业务银行之一。那么申请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一、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概述

  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是交通银行贷款业务的一个种类,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主要包括:个人授信贷款、易贷通(e贷通)、e贷通2.0和小企业信用贷款等。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向建设银行申请的贷款,邮政储蓄银行根据的是个人或企业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


  二、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产品

  1、【易贷通(e贷通)】

  e贷通是指交通银行通过人工审批、授予借款人在一定期限内使用的授信额度,专为有消费需求的客户度身定制--贷款限额高、审批放贷快、还款灵活自由,满足您对提升生活品质的财务需求。

  贷款特色:

  1、多种担保方式—有抵押、保证、质押或无需担保等方式可供选择。

  2、多种还款方式—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分次付息一次还本和一次性利随本清四种供选。

  3、贷款期限长—最长3年提款有效期、5年贷款期限。

  4、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达100万元。

  5、自由还—随时随地在交通银行网点或电子银行,办理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到期还款。

  6、灵活用—刷卡即可用贷,自主设置POS刷卡用贷的“起贷金额”;同时支持小金额取现(适用部分地区)。

  贷款条件:

  申请e贷通,您只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籍人士;

  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

  3、信用状况良好。

  贷款材料:

  申请e贷通,您只需准备好以下基本文件或资料:

  1、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如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单身证明或声明等) ;

  2、贷款用途证明(如(预售)合同、定金收据、付款凭证、意向协议等);

  3、收入证明材料(如收入证明、工资单、税单等);

  4、其他相关资料。

  2.【e贷通2.0】

  e贷通2.0,专为交通银行的尊贵客户度身定制--网上银行轻松申请、即时获知审批结果、用款方便还款灵活,满足您对提升生活品质的即时财务需求。

  贷款特色:

  1、易申请 — 无需递交纸质资料,随时随地电子银行申贷。

  2、无担保 — 纯信用,无需抵押或担保。

  3、速审批 — 自动审批,即时获知结果。

  4、额度高 — 最高可达100万元。

  5、期限活 — 提款有效期最长为12个月,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贷款期限自主选择。

  6、成本低 — 无需申办费用;用款时联动贷款发放,不用贷款不产生利息。

  7、自由还 — 随时随地在交通银行网点或电子银行,自助办理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到期还款。

  8、灵活用 — 刷卡即可用贷,自主设置POS刷卡用贷的“起贷金额”;同时支持小金额取现。(取现功能是否开通,以各地分行规定为准。)

  贷款条件:

  只要您是交通银行的优质个人客户或重点单位员,即符合e贷通2.0的申请条件。

  1、交通银行优质个人客户:符合一定条件的交通银行个人客户,包括现有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等。

  2、交通银行重点单位员工:与交通银行合作关系紧密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员工。交通银行为重点单位员工度身定制贷款方案。

  贷款材料:

  申请e贷通2.0,您只需:

  1、准备好一些必要资料,如:(预售)合同、定金收据、付款凭证、意向协议等。

  2、将第1项中的文件通过扫描或拍照制做成电子文件。

  3.【小企业信用贷款】—适用北京市分行

  产品定义

  小企业信用贷款是在交银“展业通”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的统一品牌下,向具有优质信用的小企业发放的无担保贷款,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要。

  适用企业

  适用于各类优质小企业,具备以下条件的企业优先办理: “瞪羚”企业; “新三板”挂牌企业;已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实质性启动上市工作的企业;著名风险投资公司参股企业;拥有政府或中央企业采购订单合同的企业;承接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百家创新企业。

  额度、利费率与期限

  授信额度最高为2,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为一年。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一定比例。

  产品优势

  1、信用方式,无需担保;

  2、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个人签批制,流程简化便捷;

  3、银行承担评级费用;

  4、获得政府贴息支持;

  5、与各项金融业务随意组合,灵活便捷;

  6、提供网上在线申请服务。

  申请条件

  ⑴ 企业基本条件:

  ①经交行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信用等级在bb级别以上(含bb-);

  ②企业信誉良好,具备按期还本付息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③属于交行小企业授信支持的行业;④交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⑵ 企业主(指法人代表、股东等)基本条件:;

  ①具有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证件);②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③主要经营者在其经营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从业记录,具备一定的经营水平和能力;④交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申请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经年检)、组织机构代码证 ;

  2、税务登记证(地、国税);

  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如有);

  4、公司章程/合伙协议、贷款卡及密码;

  5、历次验资报告(如有股权变更须提供连续资料);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和履历证明;

  7、公司合法成立的批件(如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等);

  8、近三年(若有)财务报表及近期月报;

  9、贷款用途的证明资料;

  10、交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