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信吗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信吗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信吗?靠谱吗?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是针对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而言的,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等证明材料,银行会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

  目前,市面上一部分商业银行和贷款公司都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产品。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平安银行“新一贷”、渣打银行“现贷派”、中信银行“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兴业银行“兴业通”、亚财“生意贷”等等。当然,借款人也可以到当地银行进行实地考察,了解。

  由于是不需要抵押物的贷款,银行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比较严格,如果因为条件不符合不能获得贷款,可以选择其他贷款机构申请贷款。

  而对于民间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和网上的一些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并不都是可信的。一般来说,正规的无抵押贷款,在放款前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同时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贷款,都是当面办理的。若个人办理无抵押贷款,对方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且贷款的详情没有当面咨询清楚,这种就很有可能是骗人的。因此放款之前收费的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都是不可信的,借款人要注意在获得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