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个人无抵押贷款虽然不需要抵押物就可以办理,但是其贷款利息往往比较高。因此,大家在选择无抵押贷款时,一定要多对比几家贷款机构的无抵押贷款利率,选择申请性价比高的无抵押贷款产品。

  利息是贷款机构对放款风险的一种体现,如果贷款机构认为借这笔钱的风险很高,就有可能提高贷款利率。一般情况下,无抵押贷款的利息计算方式主要是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来决定的。

  首先,越优质的借款人可能利息越低。贷款机构认为优质的借款人包括公务员、失业编制人员、大型国企员工、500强企业员工等。假如普通借款人申请到的无抵押贷款月利率为2.2%,那公务员可能就能拿到1.8%的月利率。目前市场上有专门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等优质群体推出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利率,普遍来说利率低于一般无抵押贷款产品。

  其次,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利息可能会以月管理费、一次性费用等方式体现,如果有月管理费和一次性费用,一般就没有利息,但这也属于变相利息。需要注意,这种利息计算方式算起来会比正常收取利息更贵一些。

  对于普通借款人来说,选择较高利息的个人无抵押贷款也是没有办法,但各家贷款机构的利率水平也确实存在差异,大家只要多找几家机构,总会找到适合自己且利率更低一些的无抵押贷款产品。


  无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①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贷款利率

  计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头天数的,计息公式为:

  ②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贷款利率+本金×零头天数×日贷款利率

  同时,银行可选择将计息期全部化为实际天数计算无抵押贷款利息,即每年为365天(闰年366天),每月为当月公历实际天数,计息公式为:

  ③利息=本金×实际天数×日贷款利率

  这三个计算公式实质相同,但由于利率换算中一年只作360天,但实际按日利率计算时,一年将作365天计算,得出的结果会稍有偏差。具体采用那一个公式计算,央行赋予了金融机构自主选择的权利。银行按揭贷款计算器,因此,当事人和金融机构可以就此在合同中约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