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介绍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即个人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个人发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或担保,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签订合同。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条件

  1、是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是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5、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

  6、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7、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资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4、婚姻状况证明;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6、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个人贷款无抵押担保骗局

  有一些非法的放款组织扰乱市场。比如声称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放款的,不需要收入证明等,这些违法组织一般巧立各种名目,在放款之前向贷款者收入各种费用,以达欺骗之目的。请认准放款之前,不收费用的正规贷款公司,切勿受骗。

  如何识别骗局:

  1、提前缴纳费用

  许多无担保无抵押贷款公司会要求借款人先打部分手续费或利息费等各种名目的费用,像此类十有八九都是骗子公司。

  2、机构证件是否齐全

  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都是经有关部门审批的,数量十分有限,因此在选择民间机构贷款时,要先查看该公司的相关证件是否真实齐全。

  3、利率高低

  如今国家规定,民间借贷年利率不得高于国家基准利率的4倍,否则则为高利贷,不受国家保护。

  4、贷款方是个人还是企业

  应当注意,由于办理贷款作为金融行业的一项重点控制管理的业务,个人一般是不具有代理资格的,在办理类似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时,如果出现个人代理则应当向公安机关报警。

  在申请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合法的银行金融机构或其他可以发放贷款的金融机构。如需贷款的网民无法通过正常途径顺利取得银行贷款,在选择这些金融机构的时候,应严密思考、谨慎行事,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