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分期贷款条件

商业分期贷款条件

      

  作为一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也许您正在被一些资金上的难题所困扰:有了成熟的投资项目,但没有启动资金;企业有了一些起色,但后续资金无从着手;遇到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但因没有优质的抵押物而无法融资。

  现在好了,考虑到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现状,为企业量身订做了一种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的融资商品——商业分期贷款!

  商业分期贷款条件:

  1、适合对象:从事零售、贸易、餐饮、和生产型的内、外资中小企业;

  2、经营期满三年;贷款50—100万元的经营期满五年;

  3、有良好成长性,且为赢利企业;

  4、现工作地址至少6个月。

  本公司负责向银行推荐并根据要求对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检查、审核,帮助指导企业完善、完备有关材料,使之符合贷款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