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旺财谷怎么样_旺财谷可靠吗_旺财谷安全吗

旺财谷怎么样_旺财谷可靠吗_旺财谷安全吗

      

  旺财谷简介

  旺财谷,专业的应收账款融资与理财平台,是由南京易投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F2B平台,以信息撮合为核心,一端对接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各类理财者,提供安全、便捷、收益可观的理财产品,一端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名称释义:旺财谷,财旺财安之所也。旺,兴盛之意;谷,两山之间水草肥美之地,有安全屏障之所在。旺财谷,使理财者的资金,在安全之所,更加兴盛。

  模式:F2B

  不同于千百家P2P或P2B平台,旺财谷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与准确把握,完全服务于客户需求,独创F2B模式: F是Financial managers,指理财者,这表明旺财谷平台服务的一端客户,是有鲜明的理财需求这一共性特征的客户,可以是个人、机构、家庭,旺财谷全力为理财客户创造安全良好的理财收益,实现其财务增值;B是Business,即是旺财谷平台的另一端客户,千万家持有优质应收账款的企业,旺财谷通过专业的产品设计与高效的营销,满足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助推其业务发展。

  使命:解除企业账期痛苦。

  定位:应收账款融资与理财平台。

  愿景:全球最大的应收账款交易平台。

  业务理念:安全、透明、开放、专注

  安全,是理财客户的根本利益之所在,是任何金融业务中风险控制的基本目标;透明,是融资理财双方客户自主判断并达成交易的前提,也是旺财谷作为信息中介平台的应有之责;开放,是构建一个服务于应收账款融资理财的、由各类专业机构组成的生态体系的必由之道;专注,基于我们对能力局限的清醒认识,也是我们做到最专业的根本原因,所以,我们能够实现旺财谷的安全、透明与开放。

  企业文化:快乐、价值、成就

  快乐工作,创造价值,成就各方,是旺财谷的企业文化。 快乐激发能量,成人方能达己。旺财谷的每一位同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让客户快乐的享受旺财谷提供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为自己创造价值,最终成就客户,成就公司,也成就自己的人生新高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