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金所怎么样_微金所可靠吗_微金所安全吗

微金所怎么样_微金所可靠吗_微金所安全吗

      

  公司简介

  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中微信用】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营业范围涵盖企业信用征集、评定,信用评估,信用管理。公司由在银行管理和风险管理行业具备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 ,已形成完善的信用识别、判断、评估及管理体系;目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全国小微信贷市场。 公司已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将中微信用多年积淀的金融信息服务全面升级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普惠中小微企业。

  公司主要股东包括: 中国微金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丰润泰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及祥和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中微信用是北京市政府首批进行信用管理试点单位之一,目前是北京信用协会会员、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会员、中国城市综合经济体会员、北京大学金融协会发起和理事单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作成员。

  微金所互联网微信贷资产交易平台

  微金所系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创新,基于工信部中小企业司相关政策扶持,倾力搭建的低成本、高成长、跨区域的B2B互联网微信贷资产交易平台,为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打通高速融资通道,同时为理财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投资项目,借助互联网平台加速推动300万元以下、18个月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交易。

  顾问团队

  王禄訚先生:全威控股董事局主席,金融资产管理资深专家

  马海涛先生:中央财经大学财政与金融学院院长,研究财税基础理论与政策

  胡斌先生:原国开行微贷专家,法国美信银行董事

  许丹良先生:北京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黄晓莎女士: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和中信银行,曾担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服务对象

  个人、中小企业、非银行金融机构

  享受高效、便捷、安全及具有市场竞争力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

  信贷服务商(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典当公司等):

  享受平台搭建的跨区域高效融资渠道,获得并管理微金所平台吸纳的海量借贷用户,实现爆发式增长。

  大众投资者

  获得更好的投资选择,享受平台提供的多元化、低风险、高流动性的投资新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借助信用可视化、便捷众筹的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财富增值。

  保障

  1、高标准准入机制

  以高标准严格筛选优质信贷服务商,从源头把控借款客户的信用状况,保证优质借款标的供应;

  2、引入担保及债权回购机制

  入围的信贷机构承诺担保及债权回购义务,保障投资者利益不受损失;

  3、建立风险池

  微金所平台建立资金风险池,一旦出现违约现象,由风险池及时先行垫付投资者本金利益,没有拖欠;

  4、引入保险机制

  微金所平台引入多种形式的保险机制,最大限度地分散各方的风险,及时保障投资人利益;

  5、银联支付

  与银联开展合作,作为平台全程第三方支付交易渠道,资金流向受银联的全程监控;

  6、众筹模式

  借款标的可由多个投资人以众筹的方式注入资金,投资人还可将资金投入到多个借款标的中,分散风险,保障收益;

  7、对接银行征信系统

  平台将与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以及上海资信开展合作,对接后的微金所平台可筛选出优质借款客户,并发布高质量的借款需求标的同时也将去除不良客户信息,防止借贷风险传递至微金所平台。

  公司荣誉

  2014年3月中国普惠金融论坛“2013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新锐企业”奖

  2014年4月入选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

  全国首家与银联合作的互联网信贷交易平台;

  全国首家投保中国人保财产险的互联网信贷交易平台;

  全国首家对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互联网信贷交易平台;

  全国唯一在路透社发布市场化利率指数的互联网信贷交易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