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判断一款贷款产品上不上征信?

怎么判断一款贷款产品上不上征信?

      

  有经验的贷款老司机,在申贷时,通常情况下,会优先选择不上征信的贷款平台,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就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下款也会更容易一些。

  那么,怎么判断一款贷款产品上不上征信呢?

  1、产品说明。有些贷款产品在宣传时,就已经对上征信与否进行说明了,且一般不会有出入,否则岂不是要让自己背上虚假宣传的罪名?

  2、根据网上的信息进行判断。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四通八达,有时候随便一搜,就能知道个大概了,当然,还要以权威机构的信息为准。

  3、看贷款合同。这也是最能准确进行判断的一个法子。我们在申请网贷的时候,除了那些我们个人信息的验证,还有一些电子合同,其中会有一条关于我们个人征信信息的查看同意选项,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同意或者不同意。如果对于个人征信不了解的情况下,可以点开这个选项仔细看看,如果你选择了同意,那么这个网贷平台是可以对你的个人征信进行查询的,这也就说明该网贷平台上征信的。

  小编温馨提示:贷款有风险,无论选择上征信还是不上征信的贷款,都可能会存在些许问题。所以,对于借款人来说,要加强防范意识,在申贷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谨防被骗,利益受损时,也要学会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