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查多少次,贷款会被拒

征信查多少次,贷款会被拒

      

  随着征信的普及,大家对于征信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不过对于征信多次查询贷款会被拒这一问题,大家还是众说纷纭,为什么说征信多查几次就会影响贷款呢,征信到底查多少次贷款会被拒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贷款呢?

  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影响贷款是肯定的,但这指的是“硬查询”次数。所谓“硬查询”就是因审查客户的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等申请而产生的查询记录。据了解,央行征信报告只有本人或者本人授权才能查询。一段时间内,个人征信报告“硬查询”次数过多,但征信报告却显示该段时间内用户没有成功获批新贷款或成功申请到信用卡;那么,银行有理由推测该用户财务状况不佳,还款能力堪忧,拒绝用户的申贷请求。

  

  征信报告查询多少次算频繁?  

  各家银行对于查询征信的频次要求并不一致。不过多家银行均以内部风控规则,不能公开为由拒绝透露。有业内人士表示,1个月不要超过5次,2个月不要超过10次。

  

  如何避免过多查询?  

  有银行人士提醒,不要在网上轻易点击查询贷款额度。此前,有客户点击了微信钱包中的“微*贷”业务查看额度,却被TX旗下的“深圳前海WZ银行股份有限司”以“贷款审批”的原因向人民银行查询了个人征信记录;而这一行为对自己后续的房贷申请产生了影响。不过,WZ银行也给出了解决的相关办法,为客户开具了“未借款证明”,以打消其他贷款机构的疑虑。申请太多信用卡,频繁向互金公司申请小贷,也可能会导致征信记录短时间内被频繁查询。业内专家还提醒,如果发现征信报告被越权查询时,可以向查询机构质询,也可以向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反映。关于征信查询次数?打个比方,你很缺钱,你依次找了7个人借钱,这7个人都用同样的理由拒绝了你,于是你找到第8个人。结果第8个人看到你已经找了7个人借钱的记录。而你还在持续借钱,还没借到!你想他能借给你吗?

  

  所以说不要乱查征信。不是说不逾期的情况下征信就很好!查询少,逾期少,才算真的好;不要乱点推广短信链接,点一次查一次征信。不要在网上随便申请信用卡,点一次查一次,即使没批,也有查询记录。 

  不要随便在网上申请的贷款 ,即使不批,也是点一次查一次征信。查询需谨慎,你每一次查询,银行都认为你需要钱,查多了,表示你非常缺,会对你的资质持谨慎和怀疑态度! 谨慎征信查询,珍爱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