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都2019了,还在相信花钱洗白黑名单?

都2019了,还在相信花钱洗白黑名单?

      

花钱是否可以洗白征信黑名单?

  

答案是否定的。个人信用信息是通过专线从商业银行等机构传送到央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这一过程由无人为干预的全计算机自动处理完成,如果银行内部工作人员违规造假也是很容易被查的。网上流传的花钱找关系“洗白记录”都属于骗局,广大网友一定不要上当。.

  

不良征信黑名单如何消除?

  

1、 短时逾期,补足欠款后积极与银行联系有些银行会有几天或更长时间的容时,然后才会把逾期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中心,所以发现逾期的第一时间要赶紧联系欠款银行,争取赶在上报前解决问题。

  

2、意外逾期,要求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银行也是讲人情的,如果你是因为失业、疾病、出国等原因导致的逾期,主动联系银行,说明自己的实际状况,开一张“非恶意逾期证明”,贷款一样可以通关。

  

3、 被逾期,提交“异议申请”不少人征信报告上的逾期不是自己造成的,可能是“冒名贷款”导致的,联系银行说明情况,然后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交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就能消除这种不良逾期记录。

  

4、 等待时间消除如果以上4种情况都行不通,也可以等待时间消除。自还清欠款后,维持良好的征信记录,5年之后可清除。有的人觉得5年太长,其实银行审核贷款一般会查询近两年的征信情况,所以还清欠款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两年后也可以贷款。这也就是为什么信用卡逾期,还清欠款后不能销卡的原因,因为不良记录是5年一更新,如果注销了卡片,等于逾期记录永远留在了首页,影响你以后的申卡、申贷等事宜。正确的姿势是继续用这张卡,养成按时还款习惯,用良好记录把不良信用记录覆盖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