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息计算方式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_网商银行贷款利息计算方式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它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很多人都问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据了解,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主要是网商贷。网商贷是一种纯信用类贷款产品,无需任何抵押、质押或者担保。网商贷审批及放款速度非常快,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后,最快可实现3分钟到账。

  在门槛低、放款快等诸多优势推动下,网商贷逐渐成为大众的贷款新选择。 贷款利率方面,网上银行会根据借款人信用、相应的贷款产品等因素制定相应的利率方案。通常情况下,个人信用状况越好,可享受的利率优惠越大。例如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可以享受0.047%的日利率,信用极佳的借款人可享受0.016%的日利率。 举例说明,个人通过网上银行申请了一笔网商贷产品,贷款金额为一万元,贷款期限为10个月,借贷双方约定贷款日利率为0.05%。通过计算可得,贷款年利率为18%。如果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共产生利息825元;如果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共产生利息843.42元。对比来看,等额本金还款形式产生的实际利息更低。

  与其他贷款机构相比,网商银行贷款利率又是如何呢?其实目前各大商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都是按照4.35%的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制定的,并会在此基础上浮动调整,多数会上浮20%左右。由此来看,各大商业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为5.37%左右,但网商银行贷款年利率在16.92%左右。如果没有这么明显的对比,完全不知道网商银行贷款年利率会这么的高。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根据网商银行官网给出的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其主要的利息计算公式:
   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期限
  3、月利率=日利率×30
  4、总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期限
  举个例子:假如借款10000万元,借款期限12个月,每月应归还本金=10000÷12=833.33元,每月利息为150元,第一个月还款额=833.33+150=983.33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