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百度钱包贷款利息高吗_百度钱包贷款利息多少

百度钱包贷款利息高吗_百度钱包贷款利息多少

      

  百度钱包贷款利息高吗?百度钱包贷款利息多少?在如今这个时代,大家缺钱周转着急应急的时候,选择一些网贷借款应急已经成为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尤其是在近几年,随着一些金融贷款的发展迅速,现在市面上的一些贷款平台越来越多,百度钱包就是现在人们深受欢迎的一种,近期有很多没有用过的网友都在问,百度钱包贷款利息高吗?利息多少?

  下面小编带来了关于百度钱包借钱利息多少的详细介绍:

  “百度钱包”是百度公司的支付业务品牌及产品名称。百度钱包打造“随身随付”的“有优惠的钱包”,它将百度旗下的产品及海量商户与广大用户直接“连接”,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并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同时提供“百度理财”等资产增值功能,让用户在移动时代享受一站式的支付生活。

  百度有钱现金贷借款额度

  百度有钱现金贷提供的借款额度为100——500元人民币,属于小额借款业务。

  百度有钱现金贷借款期限

  百度有钱现金贷借款期限为1——14天,属于短期贷款。

  百度有钱现金贷利息是多少

  百度有钱现金贷有手续费及利息,手续费及利息在还款时与本金一起归还。

  现金贷利息是多少?现金贷前三天还款免息。

  利息=日利息*实际借款天数,日利息为借款金额的0.06%。如果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目前借款500元以内,滞纳金标准为1元/天。

  现金贷业务的起息日是从放款成功次日开始计息,放款成功当日不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