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我金融查征信吗_你我金融上征信吗

你我金融查征信吗_你我金融上征信吗

      

  你我金融目前拥有两种贷款产品,分别是信用借和极速借。两种产品贷款额度不同,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也不同。我们通过这两个产品来具体看一看你我金融查征信吗。

  极速借是一个不看央行征信的贷款产品,只对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有要求,额度在500-8000元之间。因此,征信不佳的黑户和没有信贷记录的白户都有机会在你我金融获得贷款。不过,借款人芝麻分必须在600以上。

  信用借可以为借款人提供最高100000元的纯信用贷款。该产品要求借款人可以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最近一个月的人行征信报告。由此可见,信用借是要查征信的。

  信用不好申请你我金融的方法:

  1、申请额度在8000元以下就选择极速借;

  2、在申请信用借时,尽可能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按时还款;

  3、如果是黑户,可以等到逾期记录就自动消除之后再申请信用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