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房贷需要哪些手续_2019办房贷7个材料必不可少

办房贷需要哪些手续_2019办房贷7个材料必不可少

      

  办房贷需要哪些手续?下面就来看看办房贷到底需要哪些证件吧!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目前申请房贷的情况主要是购买新房或二手房,这两者都是办理住房贷款,办理房贷时需要的的证件也是差不多的。目前各省市对于购房的限购政策,也让办理房贷的门槛高了许多。

  提示:本文所介绍的办房贷所需证件以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与个人再交易住房贷款所需证件为例,具体办房贷所需证件以申请房贷的银行为准。

  建行申请房贷所需证件:

  1、身份证明材料: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特殊职业如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特殊身份如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地区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居留证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工资收入证明材料或其他征信材料;

  3、购房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协议或其他批准文件;

  4、首付款证明材料:包括购房首付款发票、银行转账凭据,或者是售房人相应存款账户进账明细、专用账户存入资金的证明等;

  5、贷款申请书。

  6、贷款担保材料:贷款采取抵押或质押担保方式,需要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并且需要贷款银行认可抵押物;

  7、其他建行要求提供的材料。

  办理房贷所需要的证件最好是携带原件,除非有特殊情况,不能出示原件,否则贷款资料不齐全审批难以通过。同时,各个银行对于办房贷的证件要求会有些许不同,具体以办房贷的银行或者是公积金办理中心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