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离婚后可以贷款买房吗?离婚后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离婚后可以贷款买房吗?离婚后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离婚多久可以贷款买房是很多离婚的夫妻非常关心的内容。关于离婚后还可不可以买房贷款,以及离婚多久可以贷款买房的问题,小编也整理了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离婚多久可以贷款买房的相关的内容。

  离婚后还可以买房贷款吗?离婚后多久可以买房贷款?

  据卡宝宝了解,离婚后你名下没有房产,再买房应该算首套,具备买房资格。建议直接咨询所在地银行,以确认自己是否具备马上贷款买房的资格。所以离婚后多久可以买房贷款取决于银行的有关规则:

  (1)通常情况下,房地产管理部门对离婚买房并没有特殊请求,只需将婚后的房产切割明白,明确名下的房产情况即可。

  (2)离婚后你名下没有房产,再买房的话应该按首套房产算,具有买房资格。

  (3)但由于你是预备通过借款买房,就需要看银行的有关方针了。目前,很多银行都出台方针关于离婚人士请求首套房贷的,必需要离婚超越1年才干放贷,堵住“疑似假离婚买房”的缝隙,即银行在审阅时,关于婚姻关系存续时期夫妻两边共有房产的借款人,虽然离婚后无房产在自己名下,但有必要是在离婚1年以上的情况下,才契合按首套房贷规范发放借款的请求;或规则需离婚3个月以上才干请求房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