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邦帮堂怎么提现?邦帮堂提现多久到账

邦帮堂怎么提现?邦帮堂提现多久到账

      

  邦帮堂平台由北京紫貔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出借人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省区,有效的解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借款需求,真正实践着互联网金融的普惠理念。

  邦帮堂怎么提现

  您可以通过“我的账户”主页可以看到“提现”按钮进行提现。首次提现时,网站会提示您绑定银行卡。如果您已经绑定了银行卡,则只需输入要提现的金额即可完成提现申请。为了确保您的资金尽快到账,请您使用提现页面推荐的全国性银行申请提现。

  邦帮堂提现多久到账

  邦帮堂收到用户提现申请后即对提现进行转账操作,由于不同银行处理速度不同,提现资金将会当天或下个工作日到账(如遇双休日或法定节假日顺延)。如果用户迟迟未收到提现资金,可能为银行卡信息填写有误,银行做正在退票操作,预计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退票,请用户耐心等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