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搜易贷怎么还款?搜易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搜易贷怎么还款?搜易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贷款还款问题是不少借贷人关心的话题,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下搜易贷有哪些还款方式。

  搜易贷还款方式

  1-12个月先息后本产品:还款方式为每月付息,到期还本。

  24个月、36个月等额本息产品:每月偿还本金及利息,还款期内每期还款总额相等。

  搜易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借款人可在收到借款满30天后提前偿还全部剩余借款,并按照系列方式支付提前还款违约金:

  还款方式为先息后本的,提前还款违约金=剩余未还本金*1%;

  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的,甲方在第12期内(含)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违约金=剩余未还本金*2%;甲方在第12期至第24期内(含)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违约金=剩余未还本金*1%;甲方在第24期之后提前还款的,无提前还款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