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查询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查询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

  民生银行最新贷款利率来自2015年10月24日: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0。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0,五年以上4.900。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2.750,五年以上3.250。

  中国民生银行致力于实现“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宏伟愿景,恪守“诚实守信、互利共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理念和“集团化、数字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锐意变革创新,加速战略转型,努力成为中国银行业的标杆性银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出借者实现更高的回报。

  贷款条件

  1、收入要求:税后月收入5000元以上,需提供银行流水;

  2、工作年限:3年以上并缴纳社保。

  申请资料

  1 、身份证;

  2 、中国居民身份证;

  3 、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盖章);

  4、 工资银行流水单;

  5 、3年以上从业年限;

  6、近期居住地的水电煤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