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_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_身份证贷款额度有多少

      

  身份证贷款是近两年兴起的一种贷款方式,由于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物的特点受到了众人的追捧。很多借款人都很好奇,这种便捷的贷款方式贷款额度是多少的问题。今天,就来告诉大家。

  相比银行来说,向贷款机构申请身份证贷款更快。对于急需资金的借款人来说,贷款机构是首选的渠道。周先生就打算向当地的贷款机构申请身份证贷款,在网上咨询: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据了解,身份证贷款额度一般为1-20万元。身份证贷款的具体贷款额度,需要结合借款人的收入,及其他方面的情况进行审核和评估。在借款人提交相关资料后,才能确定贷款额度。

  并且,不同公司的贷款产品,它们的放款额度也是不一样的。一般说来,只要借款人满足借款条件,他们的额度需求基本是可以得到满足的。

  我们都知道,去银行申请身份证贷款并不是那么简单。一般国有大型银行都不太支持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只有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有一些信用贷款。二是到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申请信用贷款要与他们建立有很好的关系。三是根据你的收入状况还不能最后你能申请多少贷款,因为额度还要考虑很多因素,此外资金福利没有体现在工资表上,只考虑工资3000元/月,最多能贷5万元就不错了。

  银行形式:最高可以贷到工资的六倍。

  其他形式(非大银行):信用贷款一般是可以贷到提供资质证明的10-15倍。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贷款市场鱼龙混杂,不乏很多诈骗公司。建议借款人在办理身份证贷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