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_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

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_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

      

  中小企业贷款在银行对公贷款中所占份额一直比较小。贷款办理起来也比较困难,因此,中小企业一般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呢?

  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

  针对一些经营者需要资金周转而提供的一类贷款产品,营业执照贷款并不是说只提供营业执照就能贷款,想要成功申请贷款,还需要一定的还款能力证明。

  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

  营业执照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2.在当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3.在当地注册经营满一年以上;

  4.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5.能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6.贷款机构其他要求。

  营业执照贷款流程:

  第一步: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完整的贷款手续;

  第二步:贷款机构审核资料,同时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前调查;

  第三步:通过贷款机构调查后,借贷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第四步:贷款机构发放贷款;第五步: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