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个税贷款_个税贷怎么申请

什么是个税贷款_个税贷怎么申请

      

  现如今随着贷款行业的迅速发展,为了迎合无房一族的融资需求,目前市面上的银行开始大力支持个税贷款的产品,那么究竟什么是个税贷款呢?个税贷怎么申请呢?

  什么是个税贷款?据小编了解个税贷就是个人工资税额贷款。

  一、申请条件

  对于申请人的年龄只需要在25-55周岁,而且在同一单位链接纳税3个月,或在不同单位连续纳税6个月,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信用记录都可以申请办理。

  二、贷款用途广泛

  贷款可用于,购车、装修、旅游、教育、出国留学等合法合规的个人消费。

  三、办理个税贷的三大优势:

  1.贷款额度高:贷款额度高达30万,一次申请享有1年循环额度;

  2.准入条件低:免抵押、免担保,个税缴纳半年以上即可申请办理;

  3.放款速度快:全流程线上申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申请材料,快至两分钟到账;由此可见,个税贷就是为了那些没车、没车、没寿险、没保单、没公积金,只有“月光族”的人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