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工薪贷怎么申请_平安工薪贷申请条件

平安工薪贷怎么申请_平安工薪贷申请条件

      

  工薪贷是中资联财富中心专门针对苏州工薪阶层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此贷款具有利息低、放款速度快等特点。那么在平安工薪贷怎么申请呢?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平安银行工薪贷条件

  平安银行是国内比较有名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它推出的工薪贷是比较有名的,深受工薪阶层人士的青睐。申请平安银行工薪贷需要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年龄在18周岁以上,需要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申请时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和收入证明、个人的工资卡银行流水账单等。满足条件的用户可以到所在地平安银行的营业网点提交资料进行申请,也可以通过平安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手机APP在线进行申请,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签约并放款。

  平安银行工薪贷所需材料(以下材料只需复印件)

  1.借款人、配偶身份证复印件和结婚证;

  2.收入证明原件(需加盖公司公章);

  3.近半年的工资流水;

  4.社保编号和公积金编号;

  5.有房须提供有房证明;无房须提近期供水电煤发票一张和租房合同;

  6.个人信用记录。

  办理流程

  一、员工个人申请,请参见“个人信用循环贷款”申请条件,具体流程请洽当地网点;

  二、推荐方式:企事业单位发起申请,银行主动服务、批量开办。

  1、企事业单位向当地中国银行提出需求。

  2、银行上门收集员工资料(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贷款用途声明或证明文件等),面签相关文件。

  3、银行审批员工材料,并根据审批结果沟通员工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放款手续。

  4、员工根据需要随时用款,单笔用款全部结清后立即恢复该笔用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