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_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_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信用社、农信社)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其主要任务是筹集农村闲散资金,为农业、农民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那么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呢?

  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

  一、信用贷款

  只要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比如能提供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就可以申请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根据申请人资质决定,通常为收入四到八倍左右。

  二、联保贷款

  此类贷款主要是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日常农产品生产、购销、经营等临时性资金周转的由农户相互担保的贷款,申请此类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符合贷款基本条件且相互之间没有直系亲属关系的5户以上、10户以下若干农户,在自愿的基础上组成联保小组,对提供的贷款由该小组成员之间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年收入(销售)、净资产、净利润分档确定,一般不超过50万元。

  三、抵押贷款

  只要能提供农信社所认可的抵押物都可以申请,申请此类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用房产抵押,所抵押的房产,房龄不超赤20年,面积50平以上;抵押贷款额度根据抵押物评估情况决定,通常可以达到评估价的六到七成左右。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1、申请人提交材料向农信社申请贷款;

  2、农村信用社接到申请后会对申请者的信用等级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的信用等级,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并颁发《贷款证》;

  3、申请人持《贷款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

  农村信用社在接到贷款申请时,要对贷款用途及额度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即可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