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学贷审核需要多久_爱学贷审核打电话吗

爱学贷审核需要多久_爱学贷审核打电话吗

      

  爱学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大学生分期购物软件,你可以使用爱学贷申请一定的信用额度,进行分期购物消费,那爱学贷审核需要多久?爱学贷审核打电话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

  爱学贷审核需要多久

  个人信息完善并确保真实有效,点击提交后立即获得一定额度的体验金即可以进行购物体验,想获得更多额度,可提交身份认证申请,爱学贷审核打电话吗


  爱学贷是根据爱学贷注册用户核对姓名、身份证、学籍信息、寝室地址等信息进行审核的,并且这样有利于确认用户的真实身份,避免他人冒用学生信息,对学生本人信用数据造成损害。所以同学们请放心,爱学贷审核并不会给父母打电话!只要你根据系统的要求详细填入自己的申请信息就可以。

  爱学贷审核流程

  我们在审核过程中,会对爱学贷注册用户核对姓名、身份证、学籍信息、寝室地址等信息,这样有利于确认用户的真实身份,避免他人冒用学生信息,对学生本人信用数据造成损害。

  爱学贷审核失败怎么办

  审核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是基于爱学贷的大数据风控评分系统来由自动评判的。可能是由于用户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没有通过爱学贷的风控评分,也有可能是用户在其他机构存在风险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