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玖富叮当贷利息高吗_玖富叮当贷利息多少

玖富叮当贷利息高吗_玖富叮当贷利息多少

      

  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玖富叮当,原名是叮当贷,很多网友都会经常面对的一个问题是:玖富叮当贷利息高吗?玖富叮当贷利息多少?下面一起了解下:

  目前从玖富叮当了解到的,借款2000元,借款6个月,每期还款是393.33元,还款总额是2360元,由此反算出贷款年利率是36%,这样算来年利率还是比较偏高的,比起百度有钱花,借呗等利息要高出不少。

  借款利息算法

  利息:每月应还本息=借款金额/借款期限+金额金额*月利率。

  举个例子:按照其官网上初步计算的利息来看,借款2000元,借款6个月,每期还款是393.33元,还款总额是2360元,由此反算出贷款月利率是3%,日利率低至0.01%。

  当然这只是官网上的测算,具体实际费率恐怕是没这么低的,并且还有相关的手续非,服务费什么的。

  逾期费用

  除了正常借款的利息费用,还有一项超高的费用就是逾期利息和滞纳金。

  滞纳金=借款金额*3%

  逾期费用=每月应还本息*0.1%*逾期天数

  如果超过30天没有还款。会按日收取逾期费用,超过10天,每日收取0.5%逾期费;超过11-20天,每日收取0.6%逾期费,超过21(包含21天)以上的则按每日0.75%的逾期费用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