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_玖富叮当贷不还款后果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_玖富叮当贷不还款后果

      

  玖富叮当贷是小额贷款的一块香饽饽,很多人需要借钱,都会选择玖富叮当,因为贷款确实很方便,随借随还,手续也很简单。但是对于这种网贷,很多朋友担心会上征信。那么,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玖富叮当贷不还款后果是什么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据悉,玖富叮当分大额分期和小额简单借款两种模式,其官网都没有给出具体利率,需要用户申请后才能显示出来。按照其官网上初步计算的利息来看,借款2000元,借款6个月,每期还款是393.33元,还款总额是2360元,由此反算出贷款月利率是3%,日利率低至0.01%。当然这只是官网上的测算,具体实际费率恐怕是没这么低的。就目前来说,玖富叮当贷没有明确表示会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这并不代表着可以逾期,因为风险太大了。

  玖富叮当贷逾期可能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是现在网络信息共享平台也会记录个人逾期信息的,一旦被记录在里面的黑名单里,后果可不比央行征信程度轻。

  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

  玖富叮当贷超过还款时间未还款将产生逾期费用和滞纳金,逾期3天后仍未还款,将一次性收取当期应还总额的3%作为滞纳金;有网友反馈,玖富叮当的催收力度可不小,前期可能会大本人电话,过几天就会大联系人电话,后面会采取什么措施,就不知道了。虽然玖富叮当不一定会上央行征信,但是会把逾期信息分享到网络征信平台。以后想要网上办个什么业务,都会处处受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