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怎么样_及贷利息高吗

及贷怎么样_及贷利息高吗

      

  及贷怎么样?及贷利息高吗?及贷是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移动借贷APP。及贷为资金紧缺的用户提供低门槛、申请简单、操作方便的现金贷款服务,用户通过手机APP能够完成借款、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及贷特点:

  及贷是万惠集团旗下的在线金融借贷软件平台,1-60天的灵活借款周期,按日计算费用,操作方便。

  (1)门槛低: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

  (2)周期灵活:按天计息;

  (3)提现免审:一次审核,循环提现,定期提额;

  (4)当天到账:全自动审核放款,即时到账;

  (5)还款便捷:支持部分还款,容时还款,提前还款,不需支付额外费用;

  及贷利息高吗

  及贷包括及急贷和及分期,申请人所借的产品不同,金额不同,还款期限不同,利息不同。借款包括了利息,账号管理费和快速审批费。

  及急贷利息按天收取,利息,账号管理费和快速审批费在还款时一次性收取;

  及分期每期还款金额固定,快速审批费第一期还款时一次性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