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逾期还能贷款吗_有逾期怎么贷款

逾期还能贷款吗_有逾期怎么贷款

      

  最近总有客户在问我:我有过几次逾期,是不是就不能贷款了?我该怎么办呀?

  他们会有这样的担心并不意外,因为很多时候贷款被拒的直接原因就是征信不好。但真的只要有逾期就不能贷款吗?

  其实这是分情况而定的:

  当前是否有逾期?

  贷款前请确定自己当前是否有逾期,如果有请立即结清,否则没有任何贷款机构会放款给你。如果逾期已经结清,请贷款机构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还有可能批贷。

  历史逾期次数多?

  一般情况下“连三累六”就会被认定为严重逾期,这时想重新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几乎不可能,就算所有逾期还清,被拒的概率还是很大。

  轻微逾期?

  如果只是一两次的逾期且已经及时还款,那仍然有机会可以贷款:

  1.选择合适的,贷款机构

  某些贷款机构对于逾期更有容忍性,如果你只有几次轻微逾期,都是可以给你放款的。

  2.申请抵押贷款

  申请抵押贷款会让金融机构对你的审核标准降低,批贷率更高。因为你提供了资产担保,金融机构的风险会低很多。如果你严重逾期,他室友权利将你的资产强制性拍卖的。

  3.请人担保

  请在当地靠谱、信用好,有经济实力且愿意为自己负责的人担保,这样就算你还不上钱,金融机构也不用担心,批贷率会大大提高。

  做到这些,就算有逾期,贷款还是能批的,不要误认为有逾期就一定不能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