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徐州公积金可以贷多少_徐州市公积金贷款额度

徐州公积金可以贷多少_徐州市公积金贷款额度

      

  很多地区对于公积金贷款额度都有自己的规定,比如徐州地区,自今年开始,实行公积金贷款弹性额度,那么徐州公积金可以贷多少?

  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

  最新徐州公积金贷款弹性额度规定

  公积金贷款弹性额度规定:指职工在满足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时,徐州公积金中心将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作为计算参数,进而确定贷款额度。

  1、首次购买商品住房和存量房(二手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1)夫妻双方或单方住房公积金余额在20万元(含20万元,不包括补缴和转移)以上的;购买同一套住房的:

  贷款总额度:提取额+贷款额≤38万;

  (2)夫妻双方或单方住房公积金余额10万元-20万元(含10万元,不包括补缴和转移)以上的,购买同一套住房的:

  贷款总额度:提取额+贷款额≤35万元;

  (3)以上两种情况住房公积金余额数够12期公积金贷款还款额(未提取)的,可以当月办理公积金逐月还贷业务(以完成实际放款为准)。

  (4)夫妻双方或单方住房公积金余额10万元以下的,第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购买商品房和存量房(二手房)贷款的,可贷额度执行原贷款政策。单人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含)。

  2、弹性贷款额度管理按中心规定属于管理部主任审批权限,操作规程中其他测算个人还款额度和可贷比例不变,取最小数值为可贷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