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德州公积金贷款限额吗_德州公积金贷款额度

德州公积金贷款限额吗_德州公积金贷款额度

      

  德州公积金贷款限额吗?德德州市职工双方如果正常缴纳公积金,最高可以的额度为40万元,如果只有一方正常缴纳公积金,个人贷款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贷款年限为30年。

  1、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和最长期限提高到40万元、30年;只有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最长期限30年。

  2、购买首套自住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所申请贷款比例不超总房价的80%;

  3、购买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所申请贷款比例不超总房价的70%。

  4、以现房和所购二手房作为抵押的,夫妻双方缴存的贷款额度提高到40万元,一方缴存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为30万元,由贷款人负责提供房产抵押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