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主没钱赔 自己贷款治

车主没钱赔 自己贷款治

      

      近日,躺在病床上的易正良,第三次因欠费被医院停药。他去年底因车祸入院以来,为了治伤,已欠下5万元高利息借款。

 

      38岁的易正良,是仁怀市沙滩乡人,和妻子在城里背背篼谋生。去年12月21日,他和几个老乡坐亲戚吴某的面包车,回老家祭奠一个去世的老人时,面包车翻下约80米的山坡。

  

      据介绍,事故中,包括驾驶员夫妇在内,全车5人不同程度受伤。易正良的伤最严重,断了两根肋骨、两节脊椎脱落、肺叶被断骨戳伤。目前,司机等其余4人,均已康复出院回家,仅易正良还躺在医院。

  

      “治疗费用超过8.5万元,只有2000元钱是吴某委托女儿送来的。”易正良说,吴某表示,他拿不出钱来,只能筹到这么多了。

  

      据称,易正良和吴某是亲戚关系。出事后,考虑到司机家两口子都受了伤,入院时便自己交了钱。现在,3万多元积蓄已花光,还欠下5万元的高利息借款。“3分的利息,一个月光利息就要1500元。”他说。

  

      易正良的妻子陈芹找到了交警队。“希望交警能协调保险公司,先支付一部分治疗费用。”陈芹说,但交警告诉她,吴某的面包车仅购买了交强险。该险种的赔付范围,并不包括车内伤员治疗费。

  

      索赔碰壁后,易正良和陈芹又听说,《道交法》规定需要建立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可为易正良这种伤员提供帮助。于是,陈芹再次找到交警,打算申请救助。

  

      昨天,负责处理该事故的仁怀市交警大队茅台中队一名民警称,《道交法》确实是有建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规定,相关文件也明确了基金来源渠道。“但仁怀市还没有建立”他说。

  

      这位警官说,类似易正良这样的伤员,茅台中队平均每年都会遇到10多例。“有的人没钱治疗,落下残疾。”他说,在“汽车社会”设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十分必要。

  

      现在,为救丈夫,陈芹现在只得让孩子们在医院轮流照顾丈夫,自己则继续出去借钱。据了解,为易正良治疗的医生说,易还要在医院躺2个多月,每天开支大约在2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