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贷贷款逾期会怎么样_快贷贷款逾期上征信吗

快贷贷款逾期会怎么样_快贷贷款逾期上征信吗

      

  贷款逾期通常是指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贷款还款行为,对于贷款逾期是很多贷款公司必须把握的风控,那么贷快贷贷款逾期会怎么样?快贷贷款逾期上征信吗?

  快贷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1.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

  每当你逾期产生后第二天,你的名字就会同时出现在银行内部系统,随后行长和风控都会看到。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一旦留下即可能会被保留3年——7年的纪录,将来若要向其它银行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

  如果逾期情节严重,今后办房贷、车贷都会受到影响。罚息还只是金钱上的损失,而不良信用记录却是无形资产的损失,造成的影响是金钱也无法弥补的。

tongyong7.jpg

  2.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甚至已申请不到贷款

  不少人在再次申请房贷时,却发现自己由于粗心,在过去的老房贷上留下了太多的逾期还款记录,除了房贷逾期还款要罚息,还有可能无法顺利获得银行房贷的优惠利率,更有甚者,想再次办理房贷都变得不可能了。

  综合来说,快贷逾期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如果借款人未能按照约定时间偿还快贷欠款,会面临以下后果:

  1、影响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进而影响借款人办理信用卡和其他贷款。

  2、产生逾期罚息和违约金,需要还更多的钱。

  3、借款金额较大的话还可能被起诉,被法院认定为老赖的话高铁、飞机都做不了。

  4、被快递工作人员催收,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