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没有利息低的贷款_哪个贷款利息低又正规

有没有利息低的贷款_哪个贷款利息低又正规

      

  贷款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有没有利息比较低又正规的渠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渠道。

  目前是最低的贷款产品——银行贷款

  抵押贷款:目前基准利率是1年以内的短期贷款利息是年息的4.35%,1年-5年的中期贷款是年息4.75%,5年以上的长期贷款是年息4.9%。

  信用贷款:小编指出,信用贷款的准入门槛比较高,不过利息相对还可以接受。一般银行信用贷款的利息范围在8%-18%。

  贷款种类多元化,利息低——小贷公司

  纯信用贷款:一般利息在月息1.35%-3%之间,如果借款人条件比较好,利息相对就比较低。

  按揭房贷款:就是有按揭贷款的房子可以继续做抵押,一般年息在12%-18%之间。

  保单贷:现在很多公司都有保单贷,主要以人寿保单为主,利息一般在月综合费用在1.8%-2.5%之间。

  车抵贷:主要是针对有车的借款人,月综合费用一般在1.8%-3%之间,具体看借款人条件及不同小贷公司的要求。

  单便捷,安全高效——网贷

  银行系网贷:比如招行的好期贷,中行的中银e贷,建行的建行快e贷,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广发银行的广发e秒贷。

  巨头系网贷:比如阿里的借呗,腾讯的微粒贷,还有百度小贷,万达贷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