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徐州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吗_徐州公积金贷款年龄要求

徐州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吗_徐州公积金贷款年龄要求

      

  一、徐州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同时不得超过购房合同总价的80%。政策规定,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法定退休年龄一般按照女性55岁、男性60岁计算,国家另有规定的,退休年龄按其规定执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水平执行。

  二、徐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1、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其他合法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建住房证明材料;

  4、有公积金中心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保证人;

  5、符合市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徐州公积金限制贷款条件

  徐州市已正式实施新政策内容,详情如下:

  政策一: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基本条件的职工,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1)购买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

  (2)购买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政策二: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基本条件的职工,在还清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后,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1)购买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2)购买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提示:徐州公积金贷款条件是徐州市常住人口,有稳定收入和良好信用的人,并要有合法的购房合同。满足这些条件后,还有一个重要条件是最低首付比例为20%,如果您付不了这么多,还是不能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