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_公积金贷款买车流程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_公积金贷款买车流程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这是很多市民心中的疑问。如今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缴纳公积金,而有部分人是没有买房需求的,那公积金除了买房还能干嘛?可以买车吗?公积金贷款买车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答案当然是不可以。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

  不过如果您想贷款买车,可以在以下几种汽车贷款方式中任选一种:

  一、信用卡分期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最受大众青睐的车贷方式,因为审批速度快、办理程序简便,但这种方式的车型会受到限制,而且贷款期限较短。

  二、银行贷款

  银行买车贷款是最为常见的贷款方式,您可以直接到银行申请也可以通过汽车经销商办理。不过,该方式存在例如:申请程序复杂、放款时间慢等缺点。

  三、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通过汽车金融公司汽车信贷的最大优势是“门槛低、放款快”,但也存在“利率高、手续费贵”的弊端。

  因此,小编在这提醒大家,如果有人或机构打出公积金贷款买车的广告,不是虚假广告就可能会有陷阱在里面,请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