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车贷需要手续费吗?

办车贷需要手续费吗?

      

  目前,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主要的购车方式之一。随之而来的,汽车销售等环节曝出的消费隐忧也逐渐凸显,比如通过银行贷款4S店还要收手续费。下面,我们就将几个购车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列出来,一进行解答。

  问:金融公司是不是比信用卡分期更可靠?

  答:很多金融贷款都是汽车厂商自己的金融机构。他们存在的目的是为品牌旗下的汽车销售提供金融贷款服务,直接点说就是促进卖车。手续方面也需要提供和银行贷款差不多的各种证明,只不过通过金融机构一到三天就能获得贷款。

  问:通过银行贷款,跟4S店又没关系,为什么还要收手续费?

  答:这是行内规矩,只要你是贷款买车,4S店都会收手续费,有的是根据你贷款数收的,便宜的车三四千,贵的没有界限。

  这个钱,说白了,就是以别的名义多收你一笔费用,有的对外都说是返给银行的。如果你觉得亏,那你就付全款。

  问:为啥4S店总是强制买保险?

  答:你贷款了,获得方便了,人家为啥不能借机挣你点钱?通常而言,4S店都会强制让你在本店买保险。有点儿良心的要求买四项主险,正常的让买全险,黑心的让你买全险还交保证金,更黑心的让你一口气把几年的保险钱都交了。

  不过客观地讲一下,由于贷款购车存在风险,贷款还完之前要求车主买保险也是能够理解的。

  贷款买车,收取手续费已经司空见惯,那么为什么要收取手续费呢?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4s店负责为您接洽银行或金融公司,付出了一定人力物力,这需要客户承担;

  2、 4s店为您提供了服务;

  3、4s店还需要缴纳银行或金融公司收取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