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车贷款可以不押车吗?需要什么手续

按揭车贷款可以不押车吗?需要什么手续

      

  可以不押车贷款,是使用汽车抵押贷款,但是不质押汽车,仅在汽车上安装一个GPS追踪装置即可。

  1、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汽车消费。(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而汽车抵押借款服务平台宜车贷的出现,为拥有私家车的人群提供了一个短期融资借款的新渠道。

  2、客户可用自有车辆的所有权进行抵押,获得短期融资需求。它突破传统车辆抵押借款模式,提出无需押车服务,申请车贷者仅需在抵押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便可在办理手续后继续使用车辆,而不需要像传统车辆抵押借款那样将车辆质押,不会因为爱车被质押而丢了面子或导致出行不便,且最快可实现当天获取资金。

  贷款购车需要什么手续?

  1、借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

  2、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3、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

  4、银行对通过初审和资信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5、通过审批的,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放款、抵押或质押等相关手续;未通过审批的,须向借款人进行说明;

  6、借款合同生效后方,经办银行发放贷款。采取专项放款方式,即根据借款合同的约定,经办行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经销商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