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4s店购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车贷费率和利率有何区别

4s店购车贷款手续费一般多少?车贷费率和利率有何区别

      

  一般贷款购车,总体手续费在1万元左右,除上述费用外,还包括:上牌费、保险费、道路费等。

  车贷费率和利率有何区别

  1、概念不同。费率是指缴纳费用的比率,利率是指贷款买车时确定的贷款期限内的利息量和贷款额的比率。

  2、费用收取方式不同。按照费率来计算费用的,费用需要一次性缴纳,按照利率计算利息的,大多数都是分期偿还。

  3、提前还款结算方式不同。以费率计算的为手续费,即使要提前还款,也必须结清。以利率计算的利息,如果要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截止到你还清银行本息日期为准。

  最后卡宝宝提醒您:

  只要是叫利率的,都是按照 本金*利率 来算利息的。贷款合同里写的是利率两个字。

  只要是叫费率、手续费的,都是在玩文字游戏来迷惑你,除了利息以外还要收取额外费用,望大家谨慎对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