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4s店车贷流程是怎样?

4s店车贷流程是怎样?

      

  1,你到4S店谈好车价,这时候提出要贷款,那么车价一般会再优惠5000,但同时你需要交大约5000的手续费(一般为贷款额度的3%,不是车价的3%)。这点一定要注意。

  2,你确定好要走贷款流程了,那么在订车单子上要注明是贷款买车,而且要注明,如果贷款申请通不过,退还订金。

  3,4S店会在你的订单生效,订金入账后,向贷款银行提出申请,贷款行一般会在第2个工作日,向你核实,并要你提供一些材料,比如身份证、收入证明等。这些可以以图片的形式传给他们。

  4,大约在3个工作日内,这个申请会通过,就是银行同意放贷。

  5,接到银行同意放贷的电话后,你带着材料(就是你给银行传图片的那些)到贷款行办一张储蓄卡,这个卡有两个功能,一是你要往里打钱还贷款;二是银行放贷后,会先把钱打入你账号,然后马上转给4S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