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什么?中信银行房抵贷业务介绍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什么?中信银行房抵贷业务介绍

      

  从1年到30年不等。一般来说,银行系房产抵押类贷款的贷款期限是10年,做到30年的非常少,中信银行推出的房抵贷就是其中一例。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什么呢?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什么?

  不久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最长10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