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必须安装gps吗?

车贷必须安装gps吗?

      

  很多贷款买车的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被车行要求加装GPS,而加装的费用高达3000元!这成了车贷行业的普遍现象。有的朋友在购买时比较幸运,没有被要求加装GPS,却在维修时不经意间发现藏在车内的GPS,使人大吃一惊。这致使很多人不禁担忧自己买的车子上到底有没有安装GPS,自己的一行一动是否一直在受人监控。

  其实,并不是所有4s店都会安装GPS。安装GPS是车贷金融公司的风控需要,如果车主未按时还款,银行便会通过GPS系统,尽快找到辆车。

  分期买车安装GPS是为了风险控制最小化,就是金融学里边所说的风控,车辆一旦装了GPS,代表着风控公司(或者金融公司)24小时盯着你的车,车辆完全在他的监视中,一旦您不还款或者违约了,风控公司就会安装分期服务的合同派出专业的催收人员对车辆进行拖车(车辆回收),到时候你就算去法院上诉也没用了。

  其实关于这个话题并没有明确答案,以为绝大多数4s店分期买车是没有要求加装GPS的,只有个别少数小规模汽贸店需要加装GPS,一般咱们买车做分期,要么就是向银行贷款,要么就是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贷款审核只要是能通过的,银行是很少要求在车上加装GPS的,而一般比较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也不会要求加装GPS,如果真的存在也是极少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