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免息车贷手续费怎么算_车贷2年免息手续费多少

免息车贷手续费怎么算_车贷2年免息手续费多少

      

  当你收集到一大堆零利率、低日供及免息购车信息,瞬间觉得拥有一辆爱车也不是太难事情,但当你准备在车贷合同上签上大名时,却发现一切都是骗局,因为免息车贷中暗藏手续费,下面卡宝宝就和大家算算免息车贷中手续费。

  免息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购车免息手续费怎么计算,以一台总价为12万的车型为例,首付40%即最高贷款额为72000元。一般按银行规定,首付5万,分期总金额为7万。按12期分期付款算,每月还款70000/12=5833元,手续费为70000*3.5%=2450元。

  若是选择车贷免息,则购车总成本为元。若是选择一年期的汽车消费贷款,总成本要加上贷款的利息70000*7.47%=5229元,则购车总成本为元。这一方面不难看出,免息贷款购车更为实惠一些。

  免息车贷尽管看上去很划算,但是申请的要求比较多,一般来说,如果是免息贷款买车的话,那么总车款会有一定比例的上浮,现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价格不可能是一样的。

  另外,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一般都会在车贷合同上要求你必须购买一些车险作为贷款的条件。某些保险或许在今后的车辆使用中用处不大,但是你必须购买才能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