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闪借宝好下款吗_闪借宝审核多久到账

闪借宝好下款吗_闪借宝审核多久到账

      

  闪借宝好下款吗?闪借宝是一款十分优质的手机金融贷款软件拥有借钱快,借钱利息低,借钱额度高的优势,足不出户也能借钱。

  闪借宝申请条件:芝麻分550以上且有花呗额度,实名手机满3个月以上,年满18周岁以上

  闪借宝申请资料:身份证、银行卡

  闪借宝放款金额:500-8000元

  闪借宝使用期限:7天

shoujidaikuan2.jpg

  闪借宝审核多久到账

  我们在app填写完成一系列的资料便可以提交申请,一般在2小时左右就会完成一系列的审核,需要注意的是会有客服电话回访审核,核实本人基本资料,可能还会要求登宝验证资料真实性,大家申请后注意一下,口子不查不上的,感兴趣的老哥可以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